2007年6月16日

千歲

盧巧音 - 千歲
曲/編:梁翹柏 詞:游思行 監:梁翹柏, Gordon oyang, 盧巧音

紅雲起 安守到藍霞過
風冷月浮起 半生裡小風波
熱血天 發誓青春要為誰蹉跎
你 問我怎會這樣傻
朝晚日浮起 天終了又沉過
出世從無想 晚景會有坎坷
從前你 長高就是等到我伴成天鵝
我 命裡走過甚麼 也比不起你的痛楚
願我有百千歲 扶著你共散步我不覺累
幸福千次暖著我的嘴 才令愛沒有逆勢減退
步向世界之最 來日你或撇下我先去但拒絕流淚
和你的得失早同在 絕世的一對
由孩子 今生去完成我
當種下蘋果 懶數算那麼多
如何愛 只知是付出得到便成總和
我 沒有恐怕甚麼 有你一生已經夠多
願我有百千歲 床畔每日照料我不覺累
幸福千次暖著我身軀 才令愛念永沒法失去
步向世界之最 來日你或會逝去彷似日褪落長睡
讓晚色祝福於雲內願你有百千歲 
陪伴我在每夜抱擁進睡讓這福氣暖著我的腿 
餘下快樂要為你奔追步向世界之最 
來日你定會共我相約在世外長聚
和你的得失早同在 絕世的一對

送給B, 生日快樂.

1 則留言:

匿名 說...

Happy Birthday to 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