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梅小玲群選-"我的十部電影"

相信大家都喜歡電影, 人人總會有幾部窩心的電影. 現梅小玲舉行"我的十部電影". 讓大家以短文介紹十部自己真正心水的電影. 好讓大家可以分享大家的電影選擇. 無分深淺遠近中外, 只要是你認為可以代表自己的, 都希望可以介紹給大家. 頭十位参加的版友將獲贈禮劵. 請大家踴躍參加.


注意:
1) 介紹文章盡可能附上中英文電影名稱及海報圖片.
2) 請使用自己創作文章, 勿轉載他人介紹.
3) 頭十位参加的版友所獲贈的禮券將經郵遞送上.
4) 我及梅小玲各版主保留一切決定權利.


参加請進入以下網址:

4 則留言:

Arthur 說...

寫10部對我來講太辛苦勒...哈哈~~~~

匿名 說...

寫十部唔難呀
但要揀邊十部先難呀

格霖 說...

msl近日水盡河飛,是否大家閉關寫文,響應群選?

匿名 說...

我估唔止, 電影節過後兩個月, 梅小玲一定係咁靜架喇. 安兄主意唔錯, 但更希望冇獎囉d人一樣寫"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