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1日

大城小事

大城小事

想不起怎麼會與你開始
甚至話過我愛你 三個字
大概是我失憶 並沒記起我做過的事

不想等失憶症發作加深
願記住我被你熱吻過的幸運
未來別擔心 道別已經這樣近

無回憶的餘生 忘掉往日情人
卻又註定移情別愛的命運
無回憶的男人 願你不必再憐憫
過去了不要問

吻下來 豁出去 這吻別似覆水
再來也許要天上團聚

再回頭 更唏噓 如曾經不登對
我何以雙眼好像流淚


彷彿一種感覺永遠終止
是我或你上世做過太多壞事
能從頭開始 跪在教堂說願意

娛樂行的人影 還在繼續繁榮
你在算著甜言蜜語的壽命
人造的蠢衛星 沒探測出我們已
已再見 不再認

你下來 我出去 講再會也心虛
我還記得到天上團聚
吻下來 豁出去 從前多麼登對
我何以雙眼好像流淚
每年這天記得再流淚

1 則留言:

littleoslo 說...

dun be too sad..